[台南手扎] 今日諸事不順



該怎麼說說今日呢......一整個很無言。

早上騎車往art那邊時,大概是太晃神而騎過頭,過頭也沒關係,很多人都發生過。


只是約略三十秒不到的路程就快到,竟然小黑狗竟然特地跑到前面準備要咬我,還好看到的快,馬上煞車掉頭。

正準備開始動作時,赫然發現頭頂上有之大蟑螂,看起來好像在睡覺。但不時又用他的觸角在整理他的觸鬚,整個身體不舒服的噁度大大的提昇了萬倍。

大約過了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他受傷了,所以在走天花板時就這樣掉下來。(超遜的)
接著,又跌入垃圾桶。可是,身體不舒服的我已經完全沒有想動作的慾望了,於是就閃去了四草安平。

選擇了比較好騎的路段,沒想到又多處施工,甚至到了四草還可以看到黑色座頭車,


結果......結果,竟然是某xxx單位的人。

好吧,我只好摸摸鼻子發動車子去別的地方。



去sun house吃了個午餐,晤....還不能點我想吃的。(因為腸胃中毒哩)
高興的是,大家都還不錯。

約莫兩點離開那後,就漫步在成大校園,想事情。

好意外的是,竟然可以巧過高中某許董。那時候我人太專心想事情沒有發現是他。
事後,發現他有打電話過來。我就回撥,就被幹了一下。(有這麼神嘛?!)

來到S的lab後,S太累了,所以就先閃去S所上學生的lab。



今天一整個諸事不順。




該不會回家又下雨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