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手扎] 名副其實的急診



今天難得想說讓自己可以放鬆一下,又前輩送了蔡導新片的底片,想說拿去給S他們看,看完就可以很高興的回家吃晚餐。

(此時還浸淫在歡樂中)

有句話說的好,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吃飯時肚子就有點隱隱作痛的感覺了,洗碗後更加明顯。

於是開始製作了我的新晚餐,做晚餐的時間總是需要點時間,且需要的人分也比較多一點。
就這樣不知不覺耗了三個小時......


終於,我受不了啦!

要去醫院前,老媽還東帶西拿的。雖然很心疼,也知道他是關心我,但到底誰是病人呀。
因為有過經驗,所以還特地帶了本書來證明我是很忙的。

結果車程時間大約一個小時不到,看醫生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左右外加打針掛號拿藥。


真的不愧是急診,可說是了得了得。




這次的經驗可說是非常難得,因為上天不想讓我鬆懈,所以就用別的事情來找我。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惡其體膚。」

共勉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