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完的故事] 輓歌序言




序:
當您在閱讀此篇以及後續的紀錄時,也許我已不在世上了。請播
放下方的音樂再開始進行閱讀這動作。






(音樂:Lord of War - Warlord )



近日廝混在Maffia 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世界。沒有人是朋友,
只有利益跟權力才是一切。為了紀錄這一切所發生的經過,嘗試把他
撰寫出來。

撰寫過程中,為了揣摩他人之內心部份。許多不便言盡,敘述不
是很妥當。但,我依然會繼續把這些事情陸陸續續揭發出來。尤其,
文中述說的故事不過是冰山的一角,我仍相信有許多志士無法擺脫這
夢魘。


最後,感謝不斷支持跟批評我的……人。



--
這是第一次嘗試寫文章,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題材。尤其,
小說是我很少在接觸的書籍。因此很多地方讀起來會很不順,但我
還是會盡力的把這系列好好的寫完。喜歡的朋友們也請多支持跟批
評指教。

這系列的靈感來自於Maffia New,在角色設定、時間、人數等都是
源自於遊戲的設定。所以若是看不懂得話,歡迎來Maffia New一起
廝混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