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公告] Tabrio' takling 她不理偶 異言堂 全新開張了




首先,感謝大家這半年的捧場。

話說2009年,扭(牛)到來。

由於前陣子一直苦惱該怎麼定位這不好使用的無名網誌,所以一直都屬於測試階段。
直到今天終於拍板定案了,這真是太高興了,也剛好準備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我的英文名字Tabrio,其實讓我跟很多人感到困擾。
尤其直譯的時候,塔布里歐是我原本的設定。
很偶然地,就在今天思索著定位時,順口一念–她不理偶。

這個妙。

再者,有股男孩們面對心儀女孩卻被當好人的那股淡淡的哀傷意味在。
(其實我是想說嚴肅一點啦,畢竟我又不像很多人在拍正妹卻又想把,但把不到的那類型。)


嚴肅版:因跌倒不少次,對於品牌這區塊有了很莫名的革命情感,明明就我一直理她(品牌),
但往往她都不理我。所以時常被甩(煙)。

外加上,自己本身個性也非常不好,極為極端。
(通常說自己怎樣的人,其實都不是。所以都是別人說的)
而且,又愛碎碎念兼理想崇高、糞勢技俗。

所以就開了個異言堂,讓我大放蹶詞,抒發一下。

至於這跟以前的定位差異頗大,以前太蠢了。
小時候不愛讀書,沒有好好利用水果日報衝人氣,搞大。
身為媒體人,我真是太不夠格了。

因此,今年也就給自己一個很媒體人該做的些事情跟功課。
也希望有人真的能注意到,也不吝嗇的給予指教批評。

話題也將會是以時事、品牌、工作等為主。
至於這邊的定位依然維持在生活、旅行、分享資訊。


最後,先拜個早年。

祝 牛轉乾坤,行大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