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手扎- 點線面



待在台北不知不覺似乎也一個多月了,托朋友大家的福讓我體驗台北不同地區點,讓我可以去思考之後的房子要選在哪。

若是說房子是個點,那捷運就是線,接著面就是區域型態了。以這樣的概念去發展,我覺得我所著重點是在面的部份。那似乎脫離不了我平日生活最需要的精神糧食(我想這不用解釋,很多人都了的。),也因此如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了。

其實在台北有捷運真的很方便,我想高雄的市民在搭乘高捷後多少都會有感受到的。只是礙於生活型態;都市規劃,似乎高雄要往國際都市還有條好長的路要走。更何況其他的城市,就不在話下了。

只是說在台北過條橋,價位就有如水漲之高。所以只能依照個人之需求喜好來選擇點。

以上是我接下來要煩惱的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