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手扎- 台灣歌謠於兒童育樂中心


(鼓霸大樂隊,其實有拍了幕後,很感傷)

這陣子跟朋友的媽媽聊得很開心,多多少少也會想到自己的家人,畢竟有家人的感覺真的是不錯。

很感謝阿姨推薦我去欣賞台灣歌謠這個活動,讓我回味以前早期的台灣味。比較可惜的是劉福助的歌曲沒有聽到,因為去減肥回來趕搭捷運。(羞)到現場時,剛剛好是大小百合準備上台演唱。雖然歲的不勞人,然而美好的歌聲音樂是無法被遺忘的。




接著還有金鵬大哥的精湛舞蹈演出,以及許景純甜美的聲音,然後許久未接觸的國飆舞跟很像小哥的小費玉清以及很像蔡琴的小蔡琴。
(以上藝人名字若是打錯,請務必告知。謝謝)


(好久沒跳了,我也想跳呀~)


(這真的很厲害,動作聲音維妙維肖)



(其實我很愛蔡琴的聲音)


(賣力的主持人)


(看了讓我起雞皮疙瘩,真的無話可說)


(壓軸曲)


整個活動會場,不論大人小孩無不喜愛,無不專心聆聽。真的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接觸這樣的活動。
只是又有多少人能夠記憶住美好的年代呢?!







留言